close
昨天 剛到宿舍~ 康輔的夥伴就說要去~ 竹北夜市~
集合了半天~ 終於 準備出發 真沒想到這ㄇ臨時 還有七台車14個人= =
去竹北車站接張正~ 就下來就去逛竹北夜市摟~ 吃了蒙古烤肉
還不錯拉 飯可以吃到飽 到處逛 冬花西花 又花了400快= =
逛玩 看看手錶 挖 11.20 回去已經近不了宿舍了~
大家討論結果~ 出發 保齡球館~ GO~ 我沒打 不想花太多$$
不過投娃娃 還是花了差不多的錢= = 真是手賤
玩到一半 小青跟他同學到附近~ 不點叫我去帶他們過來~
我這ㄍ大路痴= = 他馬上劃一張簡易地圖給我
救出發去找摟~ 還好不算太難找~ 回來還是~再加油站小迷路= =+
不過還是達成任務拉 打到2點多 大家討論 要回去跟喝雞湯組~
討論ㄌ半個小時.... 全部去喝雞湯... 跟沒討論一樣
傻傻ㄉ我們~ 跑去喝雞湯 還不錯 呵呵~ 一碗70快 補喔~
喝完 回去~ 到湖口 已經快4點了 分配房間
我 白白 姿姿 張正 章魚 崎崎 去住小鬼家 ~埃優 有人很親密喔~
哈哈~~ 睡的蠻擠的~ 就在拉勒~打哈哈 中 睡著拉~
一起來 發現白白 超早起來的 他坐著睡 當然阿= =+ 難睡
就趕快 回宿舍摟~ 跟地瓜借ㄉ車 要騎回去~跑2趟= =
還OK拉 以後駐外面 就不用這ㄇ麻煩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648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